Thursday, September 18, 2008

蔡锐明攻会长, 基层反应良好

蔡銳明攻會長 基層反應良好 东方日报22/09/2008
 
(吉隆坡21日訊)馬華總會長候選人拿督蔡銳明表示,各州代表及基層對獲悉他競選總會長後,都給予良好的反應。
他說,宣佈競選總會長後走訪基層期間,覺得基層及州代表對他的宣佈都給予很好的反應。
蔡銳明今日出席「2008年度馬華直轄區常年大會」開幕後,受記者詢問時表示,前來大會的目的是與代表們握手問好,以及聆聽馬華總會長拿督斯裡黃家定的演講。
詢及握手是否有助他拉到選票,他說:「不能,最重要的是理念,如何救黨、如何來贏得民心……這些才是最重要。」
他也透露,將糾正自己的競選宣言後,才正式對外宣佈最新版本的競選宣言。「他們認同我的宣言,我的願景,所以給予我很大的鼓勵。」
此外,這名前副總會長也說,如果他當選馬華總會長,他將在內閣發表馬華的意見,要求重新檢討甚至是廢除內安法令。
「如果我中選為總會長,我會在內閣盡力爭取(檢討內安法令),我們會給意見……包括廢除內安法令。」
詢及內政部長拿督賽哈密並不覺得要廢除內安法令,他表示,認同目前的局勢,國家可能面對恐怖分子的威脅,因此需要特定法令保護國家安全,但不好的法令依然要廢除。

No comments: